大同办事处开展考点安全自查工作

日期:2014/2/8 10:23:45来源: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大同办事处
大同办事处开展考点安全自查工作
 
    2014年1月13日,接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文件《关于开展保险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考点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晋保协秘发【2014】2号后,大同办事处高度重视,于次日组织相关人员对大同市分考点开展了全面的安全自查工作,并要求分考点做到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防患于未然。此次安全自查工作由分考点负责人何鑫负责落实,对考试中心进行多方面系统的安全排查工作。分别从考试设备、考场环境、考务工作、电器消防及安全通道等五个方面,对考试中心进行了系统的、彻底的的安全排查。自查工作完成后,分考点依照实际情况填写并上报了《考点安全及设备管理情况调查表》。此次自查工作不仅使考务人员对工作的方式方法和工作的态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使分考点考务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各方面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规定严肃工作,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