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日期:2013/11/6 11:40:42来源: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
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一、考试在指定时间和考场内进行,准考证号、考试日期、场次由计算机自动编排生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考点改变考试日期和考试场次。
    二、考生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当次准考证入场,严禁携带其他物品进入考场。
    三、开考30分钟以后不得入场,开考30分钟以后方可退场。
    四、考试时,考生需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后方可答题,输入的身份证号码应与报名时一致。
    五、考试期间,考生应服从监考人员的管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禁扰乱考场秩序以及其他违规违纪行为。
    六、考试过程中,出现机器或网络故障,考生应举手请监考人员解决,不得自行处置。
    七、答题完毕可手动按交卷按钮或考试时间到由计算机自动收卷,交卷后不可撤回,考生应立即退场。提前退场的考生不得重返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喧哗。

    八、考生应按规定缴纳考试报名费,考试场次一旦安排,考试报名费不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