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保险业召开2021年一季度业务发展促进会

日期:2021/2/18 10:52:43来源:
    2021年2月5日上午,在大同市保险行业协会会议室召开2021年一季度大同保险业务发展促进会,参加会议有大同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张智德、保险监科科长周晓珺,以及全辖43家产寿险公司负责人。会议由大同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郭促主持。
    张智德副局长传达2021年2月3日市政府第一季度运行工作安排,对全辖43家保险公司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奋力冲刺,二是及时监测精准调度,三是合规经营防范风险,四是做好维稳顾全大局。同时,对节前安全、维稳、处理好消费者投诉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周晓珺科长也就业务高速发展与合规经营做了工作要求。
    人保财险大同分公司总经理梁宏、中国人寿大同分公司周文君分别代表43家产寿险公司,表示做为市场主力坚决响应市政府一季度业务促进会议安排,在快速发展业务同时带头做好合规经营。
协会秘书长郭促对各会员公司领导提出六点工作建议:一是顾大局,汇报好;二是讲增长,守规矩;三是讲进度,抓协调;四是讲服务,解疑难;五是讲宣传,造声势;六是讲安全,保和谐。并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
协会财险部、寿险部工作人员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