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快乐体育基金公益项目走进左云——爱心体育设施温暖留守儿童

日期:2020/11/4 16:19:44来源:大地财险大同中支
 
    与爱心同行,为爱心加油。10月30日,“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公益项目走进左云县店湾中心学校,为该校33位留守儿童送来价值2万余元的体育设施。中国大地保险山西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涛,大同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永春、副总经理鲍居军,左云营销部经理麻辉,大同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郭促,左云县政府副县长胡世玲,店湾镇书记郭殿,科教局副局长郭建喜等参加了此次爱心捐赠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活动受到大同电视台、大同日报等多家媒体的跟踪报道。
    据了解,“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是中国大地保险公司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的重点公益品牌项目,始于2013年9月,这也是全国第一家以捐建贫困地区乡村小学体育设备为目的的专项公益基金,旨在帮助全国革命老区及贫困地区小学改善教学环境,提高教学质量,共同关注孩子们健康成长。
2020年是快乐体育基金公益活动的第七季,活动主题是“爱满大地·健康成长”,计划为全国50所贫困地区小学捐赠价值125万元的体育设施,设施包括篮球架、足球门、乒乓球台等。今年,在全国众多的申报援助学校中,由大地保险大同中支申报的左云县店湾中心学校有幸入围。
     王涛总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项目,感谢当地政府部门、学校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向全校师生送去美好的祝福。李永春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快乐体育基金项目是中国大地保险支持扶贫攻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企业正能量的重要举措。郭促秘书长表示,大地保险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此次捐赠活动为大同市保险行业树立了一个好榜样、典型,值得全行业学习和推广。胡世玲副县长表示,大地保险在做大、做强自己事业的同时,情系教育,捐赠助学,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捐资助学情系教育树立了榜样。郑爱平校长表示,爱心捐赠给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为我们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
    仪式中,学生们为与会领导系上红领巾,一同歌唱国歌。活动现场爱心涌动,学生们在收到体育设施后高兴不已,在操场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郑校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倾听了“中国大地保险安全课堂”,介绍了学校和学生的情况。不时从操场上传来阵阵师生们激情澎湃的欢呼声,为此次捐赠活动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