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太平洋人寿保险大同中支扶贫公益活动客户服务节活动

日期:2020/6/18 10:32:42来源:人身险部
    2020年6月13日,在灵丘县白崖台乡东长城村,太平洋人寿保险大同中支公司开展扶贫公益活动客户服务节,灵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秀丽、白崖台乡人民政府乡长李文鑫、太平洋人寿大同中支总经理董铁军、协会人身险部仝整中、100名营销员与客户共同参加。
    “浓浓端午情,眷眷帮困心”太平洋人寿携手客户扶贫在行动公益活动,首先参观村委会并了解精准扶贫及公司扶贫工作情况。为东长城村贫困户送去粽米、红枣,价值5000元,由公司营销员与客户亲手为贫困户送到手上并给大家提前送去端午节的慰问和祝福。通过此次扶贫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扶贫、关注扶贫、加入扶贫当中。
    此次太平洋人寿大同中支组织100名营销员与客户去慰问定点扶贫村民的同时还参观白崖台乡食用菌示范基地,了解食用羊肚菌与灵芝生长、功效价值;参观平型关大捷纪念馆,进行了红色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