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保险业支持复工复产座谈会在协会召开

日期:2020/3/10 10:39:03来源:综合办公室
    2020年3月5日,大同市金融办主任王一明、副主任张福平等一行三人在大同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大同保险业支持复工复产座谈会。人保财险总经理陆晓军、中国人寿总经理周文军、国寿财险总经理杨东山、平安财险总经理陈建明、中煤财险总经理侯文亮、阳光财险总经理杨密、协会综合办公室主任张颖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郭促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的各位总经理分别就本公司应对疫情的措施、复工复产的情况、疫情期间推出相关保险产品情况做了工作汇报。王一明主任、张福平副主任就全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大同保险业在此项工作中主动积极爱心捐赠、提升服务水平和效能,予以表扬和肯定。并就当前进一步推进复工复产提供保险服务提出了工作要求,表示将全力推进专属保险,服务大同重点企业、重点行业,以解除行业、企业的后顾之忧。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支持服务复工复产、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双创活动、服务风险化解、服务转型综改的任务要求。协会秘书长郭促就此项工作推动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