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职场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10月14日,大同市消防中心刘教官在平安产险大

日期:2019/10/29 17:05:34来源: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
10月12日晚,平安产险大同中支查勘员季国梁结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看着手机上女友发来的一起进晚餐的微信邀约,季国梁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上车、点火、发动,动作一气呵成,驶出了公司大门。
途径大同市浑源县路段时,季国梁偶遇一起两车追尾事故,立即将查勘车停靠在路边,上前询问事故经过。经了解,事故刚发生5分钟左右,追尾车辆在平安投保交强险和商业险,季国梁随即指导客户张先生拨打95511报案,并主动介入协调,最终标的车及三者车均前往4S店进行维修。季国梁与客户告别之际,张先生笑着说“就是这么巧啊,我们这边刚有事故,刚好就遇见你,平安的服务好及时啊”!
虽然与女友的见面推迟了一个多小时,但约会也是甜蜜的,女友似乎习惯了季国梁的迟到。停车关爱,我们一直在路上,也许,刚好遇见你。平安有AI,我们用心守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