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遇事故 查勘员变身护花使者

日期:2019/10/28 9:47:31来源: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
2019年10月17日晚间,平安产险长治中支查勘员张伟回家途中看到前方有一车辆打着双闪停到路边,车旁一位女士在焦急地打电话。张伟随即将车辆停放至路边,下车查看。
走上前张伟发现车辆陷入沟槽,难以挪动,周围仅有女士一人,便向她了解具体情况。原来,牛女士回家经过长治市长北附近因天色较晚,视线不清,不慎将车开入道路旁的沟槽内。因为车子开不出来,天又黑,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事故,而且还是一个人,紧张又害怕,不知如何处理,只能先给家里打电话报个平安,想想解决办法。张伟听后告诉牛女士自己是平安保险公司的一名查勘员,处理事故是自己的专长。张伟指导牛女士给事故现场拍照并打电话报案,同时联系拖车将车辆拖走。处理完后,为了保证牛女士安全,张伟开车将她送回家中。
安全到家后牛女士和她的家属向张伟表示了感谢。牛女士说:幸好遇到了专业人士,还这么贴心的送回家,要不然自己现在还一个人在漆黑的路边等着呢。没想到平安人这么热情,自己并非平安的客户。秋日已寒,平安对车主的暖心服务一直都在。